喜欢自己喜欢的,没有什么对与错。

  Ren菲霖  

终于等到你

几个死小孩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地狱生活与分别。回到家里,聚在一起。
“呦呦呦,你嘉哥我回来了呦。”
“呦呦呦,小凡凡快来接驾。”
“你可以再滚回去了。”
“小凡凡你怎么这么说话呢?”
“我都已经到家了。战战,欢欢,老谷都在家。”
“你嘉哥已经下飞机了,司机正在马不停蹄的飞奔中。”
“哦,司机飞奔没有用的,请让你坐的车飞奔起来。”
“凡凡,你成了一个段子手。”
“谢谢夸奖。”
“凡凡,我是给你带了零食回来的。”
“有小蛋糕么?”
“有零食就行了,还要什么小蛋糕?小蛋糕能坐飞机过来么!”
“那”
“你还是滚回去吧。”
“凡凡,说好的爱呢。”
“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爱。”
“分手吧。”
“再见!”
肖战坐在一旁,看着吃着小蛋糕,嘴角上扬,发着微信的郭子凡,实在无法吐槽。
好吧,就让你们刚刚解放的小孩子们得瑟几天。
你说没有爱,你倒是把你上扬的嘴角放下啊。
果然,不出半个小时,焉栩嘉便敲响了家里的门。
郭子凡光速跑过去开了门,便被比他还高的老幺抱住了。
“凡凡凡凡,我好想你呀。”
“你松开我。”
焉栩嘉抱着郭子凡转了一圈,松开他,说了一句。
“凡凡,你胖了。”
郭子凡果断转头进屋了,咱俩就是没爱了。没得商量。
又一个小时后,赵磊下了飞机,打开手机就听到微信叮叮的响声。
呦,你们分手?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你磊哥回来了。”赵磊淡定的发出一句话。
果然,一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赵磊没接到任何回复。
赵磊笑着划开手机屏,淡定的开始刷屏。我就不信了,你们没人能得到?
正在和郭子凡解决一个全家桶的焉栩嘉听着微信叮叮一直在想。
“郭子凡!一定是你家光哥,快制止他!”
“一定是你家磊哥,光哥要晚上才能到呢。你去!”
“你去!”
“你去!”
最后两人看向一旁的彭楚粤。
彭楚粤刚一抬头,就看见两小孩目光聚聚的看着自己啊。
“我就吃了一块,你俩不至于吧?”欢欢看着自己手里的炸鸡块,我,是,吃还是不吃了啊。
“欢欢,看眼微信呗,可能是你家树苗呦。”
嗯?微信?
欢欢费事的打开手机屏之后,又在下一秒关上了。
嗯?
欢欢看着两小孩的期待(并不)的眼神,淡定的吐出一句“嗯”
两小孩子放心的继续低头解决炸鸡了。
“你磊哥。”
焉栩嘉觉得,你们,真是太坏了。
飞快的跑去洗手间洗手了。
“嘉哥你能不能有点立场。”
“不能。”
行吧,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我这长兄如父也是不容易的。
焉栩嘉快速的洗过手,拿过手机。
“磊哥,磊哥,你到哪里了呀。”
郭子凡在一旁连白眼都懒得翻了,你能不能不卖萌。
结果,焉栩嘉并没有接到回复。
可没到十分钟,赵磊开门进来了!
为什么他有钥匙,我没有?可是焉栩嘉看着肖战的眼神,又不敢言语,算了,我磊哥回来了,其他都是浮云。
“磊哥。”焉栩嘉扑倒赵磊怀里。真是,太开心了!
赵磊拖着一个大型挂件进了屋,和哥哥们打了招呼,又抱了抱郭子凡。
嗯?
“凡凡,你是不是胖了?”
行吧,你俩有默契,我们都没爱了。
于是,郭子凡投入到全家桶中,拒绝和他们一起玩耍。
焉栩嘉叽叽喳喳的给赵磊讲着学校的趣事,时不时笑得前仰后合。
“焉栩嘉,你给我闭嘴,吵死了!”
“凡凡,给我送杯水进来。”
叮叮,微信群里多了两条语音。
焉栩嘉打开公放,把自己吓了一跳。
在一听下一句。
哦,这两句话是一个人说的么?
语气差别这么大哦?
屋里是不是有两个老谷?
郭子凡笑笑起身接了杯水,进屋作老父亲去了。
“老谷,老谷,你起来了。都快天黑了。”
“一会儿小伍哥就回来了,你会被他念的。”
“你快起来了,你都要懒死了。”
焉栩嘉在客厅看看手机,看看赵磊,看看卧室。
磊哥,这人,太差别对待了。郭子凡不吵么?他,他怎么只吼我?
赵磊摸了摸焉栩嘉的头,嘉嘉,我都懂。我们,不是亲生的,比不了。
哼!果真没爱了!
不多时,夏之光也回了家。
“媳妇,我回来啦。”
夏之光进屋就扑向郭子凡。好像没见凡凡了。
可是?
郭子凡看着夏之光眼睛转啊转,好像在思考什么。
夏之光,讲真,你要是敢说我胖了,我们就分手!
“媳妇,你,是不是长肉了?”
行吧,果然对他不能抱有任何希望。
四小孩终于聚齐,屋顶,也快保不住了!
到了晚上,其他几个大人回来后,好嘛,屋顶彻底没了!
“你们几个明”伍嘉成本想说,孩子们该睡了,明天还有通告,可是。
“小伍哥,我们明天休息呦,后天才有通告。”焉栩嘉飞快接到。
“我想起来了。谢谢。”伍嘉成表示无言以对,我还是走吧。
“呦,来,跟着大希哥跳起来。hey”
“大希哥,我们小孩子聚会,你就不要参合了。”
“嘿,磊磊,大希哥平时对你不好么?”
“好也没用,也改变不了你已经老了的事实。”
行,之光,你现在谁都怼啊。果然屁股硬了哈。
大希哥看着他们四个,算了,我也走吧。
于是,年下组开始了他们的party。
第二天肖战和伍嘉成起床的时候,看着客厅的一片狼藉,还有地上这横七竖八的,什么东西?哦,原来是人呐。
播放完毕已经黑屏的电视机,满桌满地被打开并已经被解决的零食袋,加上互相拥抱取暖的两对死孩子。
估计,我已经知道了,你们昨晚是如何开party的了。
大学呀,你还是快点开学吧。把他们送走是肖战现在唯一的想法。
而伍嘉成,伍嘉成正在忙着拍照,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
嗯,论苍天饶过谁?答案是,没有人!

〖又是文不对题系列。嘿嘿。
今天郭小爷出成绩呦,现在他肯定知道了。所以我也不紧张了。关于你的成绩,谁关心呢,我们也很傲娇呢,哼。
好啦,这里依旧是小姐姐,依旧,嗯不,要,要一个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菲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