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己喜欢的,没有什么对与错。

  Ren菲霖  

论cp生气了怎么办

伍嘉成最近怨念极深,为什么老谷回到家乡之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你不是面瘫么,你不是不爱说话么。和剧组人快速打成一片的是谁,一下戏找不到人的是谁。

现在可好,连吃饭都不和我们一起了是吧。

谷嘉诚,你完蛋了。伍嘉成这样想着。

可是,谷嘉诚毫无自觉啊。依旧,玩的开心。

这天,伍嘉成下戏早,想找谷嘉诚看场电影。可是始终找不到人,电话不接,微信不回。问了剧组同事才知道,谷嘉诚和别人去打球了。

伍嘉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等到谷嘉诚回到酒店时候,天已经黑了。谷嘉诚打开门,室内一片黑暗,只有床头飘来手机悠悠的光亮。

“嘉成,怎么不开灯?”

没有回应。

“嘉成,你睡着了么?”

没有回应。

是真睡着了吧,谷嘉诚想着。于是理所当然的去洗澡了。

躺在床上的伍嘉成更生气了。

等到谷嘉诚洗完澡出来,躺到床上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谷嘉诚看着伍嘉成手机里播放的他们比赛时的视频还在亮着。小心翼翼的拿走手机,缺被另一股力量制止了。

“嘉成,你还没睡啊。”

“嘉成,你怎么了。”

谷嘉诚扳过伍嘉成的身,面向自己。怎么又哭了呢。

“嘉成”

“谷,我今天三点多就下戏了。”

“嗯。”

“我本来想找你去看电影的。”

“可是我都找不到你。”

“后来才知道你和别人去打球了。”

“可是你并没有跟我说。”

“谷。你是不是已经厌倦我了。”

伍嘉成说的断断续续,眼泪更止不住了。

谷嘉诚越擦流的越多。好像眼泪也要跟谷嘉诚作对一样。

谷嘉诚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些天回到家乡可能是太过开心了。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食物,熟悉的空气。一切都太熟悉,一切都太幸福。却忘记了伍嘉成的敏感脆弱。

“嘉成”

谷嘉诚觉得,还是堵住伍嘉成的嘴比较好,这样,就不会再哭了吧。至少,我不希望你这因为这样哭。我更希望你是因为另一个原因哭啊。

谷嘉诚吻上去,把伍嘉成的抱怨和不满堵在嘴里。

许久,谷嘉诚放开伍嘉成在他耳边说“嘉成对不起。”

伍嘉成刚刚止住的眼泪,又开始了。

“嘉成,我不介意用另一种方式让你哭。”

“你。你。你耍流氓。”

“我只对你耍流氓。”

果然,嘉成兄弟解决吵架的方法就是,睡一觉。实在不行,那就睡两觉好了。

第二天早上,伍嘉成更觉得委屈了。明明是我电影没看成,明明是我很委屈。结果怎么又是我被睡了。你一大早神清气爽的,凭什么我哪儿都痛啊。

伍嘉成想着,把熟睡的谷嘉诚踢落在地。

咚的一声,谷嘉诚朦胧的睁开眼。

“嘉成,怎么了。”

“没事,你睡觉不老实,自己摔下去了。”

“哦。”谷嘉诚对伍嘉成说的话深信不疑。爬到床上搂着伍嘉成继续睡了。

伍嘉成无奈极了,算了,电影可以改天再看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看着谷嘉诚这么开心,自己也够开心的了。

爱情不就是这样。你在闹,他在笑。这是爱情最美的模样。

{1.最后一个点梗。终于写完了。 @千千你是光i  宝宝久等了,虽然我很可能是坑了。心很累。

2.下篇文不一定什么时候开更了。你们要等我啊。}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菲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