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己喜欢的,没有什么对与错。

  Ren菲霖  

Seven Stars

五月六号是个伟大的日子。为什么。
因为一个伟大的组合诞生了。
Seven Stars!!!
我们七颗闪亮的星星,终于走到了一个轨道上。
从此成为彼此生命中的必须,成为彼此生命中的风景。
咳,并没有。
相爱相杀,互怼互损才是我们的日常。
好吧,介绍一下我们的组合。

@今天好好学习了么 
最萌老幺,拖文是他的日常。他常说的一句话是,我有脑洞,但是写不出来。他说,还是游戏重要。
于是,催他更文是我们的日常。
请相信,我们还是爱你的,如果你更文的话。

倩倩,哦,我们有两个呢,而且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如若不是因为智商不同,我们以为这是一个小号呢。
他俩决定谁是姐姐的方法是,高大上的石头剪子布!就是如此随性。

@倩归来兮 
说说妹妹,年纪不大,上学早啊。大学生就是很任性的。
这是个省心的孩子,因为不用催文啊。看我们要求多低啊。
按老幺的话来说,她是个好人,可以帮做的题的那种作业帮。看起来挺容易勾搭的,实际也很容易,很有前途吧。

@倩X_Qian 
这个姐姐,最大的优点就是听话,也是唯一的优点。唯一。
这是个温柔大方,单纯善良,额,说人话就是傻的一个小孩子。
虽然一直想进入年上组,然而,我们并不想收他。
他的宗旨就是每天怼怼小姐姐,没事秀个恩爱气气小姐姐。小姐姐怼他才会发文的孩纸。(不要怀疑,身为小姐姐本来,我并不接受前一段这观点。)

@一只盐桃子🍉 
桃子啊,桃子经常消失,请不要怀疑,他还在地球。
至于她的文,停在了哪年哪月哪日,你们自己看吧,我并不想记起。

@金灿灿 
还有我亲爱的灿灿,从来不受控制的我的亲爱的。光凡的亲妈粉,但是虐起来也没手软过!
亲爱的,以后请记得你的我,好嘛。

@肖叔叔的极光 
哦,那个肖叔叔。每天互怼,绝对是他和老么之间发生的事,跟我们无关。
这个邪教领导者,有着无比的领导作用,我们竟然,唉,不想提。
肖叔叔是我们组合的治安大队,每每小孩子不听话,都会把他搬出来那种。

自我介绍一下,作为团队小姐姐,我一直心很累。不过小姐姐对你们是真爱,真的。
小姐姐你是我们的领导核心,大事小事都是你来绝对主导。外交部长到组织部长,是我们最爱的小姐姐。(不要怀疑,这段话并不是我的自我介绍。哈哈。至于是谁说的,你们猜吖。)

我们的宗旨是搞事情!
我们的原则是一切天注定!

我们,虽有侧重,但是我们更爱这群少年。
我们,都很好勾搭,欢迎随时来吖。

评论(2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菲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