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己喜欢的,没有什么对与错。

  Ren菲霖  

吾父亲启(老谷生贺)

这是一个比我大了五岁的,我的老父亲。

他很帅,虽然他的穿着我真心不想吐槽。

他说他是站在潮流中心的人,其实他就是用颜值撑起了整个造型。

他喜欢余文乐,用着同款滤镜,同款照相姿势。

那真的很吓人,可是他的城墙们,竟然说他很帅,你们也是真爱啊。

城墙是谁,哦,这是老谷给他粉丝起的名字,你说,他是不是傻。

他很宅,每天只做仰卧起坐,还只有一次,一次哦。

就是一仰卧,一起坐。

你说,他腹肌是怎么留住的?

腹肌对他也是真爱啊。

不过我也有,我一点都不羡慕他,哼。

他总是怼我,但是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我们家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的,互怼相爱。

因为我们的眼里只有彼此啊。

他很努力,虽然他不承认是被小伍哥逼得。

可是,我们都知道,就是这样的。

毕竟小伍哥的话唠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

他曾说过,其实他想出国的,可是,老父亲啊,哪里都不如家好。

虽然我总是说,你要出门转转,但是,你不能出去了不回来啊。

好吧,这样的日子,我就勉强承认我舍不得你好了。

他的英语很好,虽然我们都想不通他为什么要在体育学院学习英语。

但是,改变不了他很优秀的事实。

他很面瘫,但是这个描述我是不承认的。

毕竟他只是在外人面前面瘫耍酷而已。

天天笑的直不起腰的人是谁哦。

天天冷笑话逗我们的人是谁哦。

总之,他是我的老父亲。

是个很优秀的人。

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今天是他的生日。

其实。

我是来祝他生日快乐的。

好了。

我要走了。

一会儿蛋糕被他们吃了。

我真的会打他们的。

{凡凡视角写给老父亲的信。老父亲,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17)
© Ren菲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