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己喜欢的,没有什么对与错。

  Ren菲霖  

草莓黄桃小蛋糕(磊哥到达战场)

大家好我是赵磊,这么多天后,我终于到达了战场。
想知道为什么么?
嘿,我就不告诉你。
下面我跟大家说正题,关于逛逛的光明磊落。
请大家相信,这个cp名,只是听起来好听点罢了,并没有决定攻受。
就算是他可以攻的过凡凡,也不可能攻的了我啊。
啊呸,我说了些什么。
说正事哈。
事情呢,要从好男友哥哥说起。
结束节目录制,只有我和夏之光同一班飞机离开。
虽然光凡两人无比不舍,嗯,可能只有光光一个人不舍,毕竟凡凡太傲娇。
我也舍不得我嘉啊,可是,没办法。学业重要,不然以后怎么养我家小孩呢。
嗯,我一定是最近和凡凡呆的时间久了,说话总跑题。
之后呢,我俩踏上了征途。
无奈,夏之光实在太累了,就倒在我肩膀上睡着了。
我是谁呀,嘉爷他磊哥啊,怎么能让你白占便宜呢。
于是,我就把夏之光说过的好男友哥哥的话,发到了微博。
如我嘉最近总和肖叔叔学的那句话,他就是这样的人呐,曝光他曝光他。
于是,我真的曝光他了。
至于,那个逛逛,真的是输入法的锅,我不想背,可是,曝光他的同时,我也背上了这个锅。
之后呢,郭子凡小朋友理所当然的吃醋了。光光用了好多小蛋糕没有哄好之后,果断扑倒了。
有位名人曾说过,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事,实在不行睡两觉。
光光用事实告诉我,这位名人,他说得对啊。
虽然他没有给我讲述过程,或者结果。
可是,第二天嘉嘉的幸灾乐祸,我已经猜到了结果。
就是这么聪明。
这一次意外,让光哥尝到了甜头,毕竟他媳妇太过傲娇。两地分居,说好的备考,实则凡凡玩的无比的嗨,可是又不让光哥飞去看他。
夏之光很委屈,总觉得他媳妇抛弃了他。他就又来找我出主意。
讲道理,我也是复习要高考的人呐,你们这样折腾,还要带上我,真的好么?
我嘉都已经跟我抗议说,我跟你们组成学霸团抛弃他了。我也是要哄媳妇的人呐,真的是。
可是夏之光一口一个磊哥,加上一个月火锅的诱惑,我接受了他的请求,帮他出主意。真的是因为我太善良,太过乐于助人,和火锅一点关系都没有。
于是呢,走了接下来一系列的事情。我被迫在他微博下评论,他竟说我开车。好气哦,这句话,不是你给我发过来,让我复制粘贴的么?
你让粉丝们怎么看我?
他还跑去给我很早以前的微博留言,我真是懒得理他。
讲真,我真的,真的,只是告诉他,如果他把凡凡惹生气了,他就可以飞过去哄媳妇了。
剩下这些事都是他做的,我不想再背锅了。
一个夏之光还好。
郭子凡这个人呐,简直就是恶魔。
别跟我提什么恶魔天使,他才是恶魔,他一个人就能饰演恶魔天使两个角色了。
你问我为何这么大的怨念?
他家光光爬墙,他竟然发截图给我嘉嘉。
小孩轰炸了我一天,控诉我抛弃他。
说他还在为期末考试奋斗,我高考结束,爬墙和光哥玩的火热。
我有苦难言啊我。
我在这接受批判的时候,夏之光又发来微信,告诉我,他要去青岛找媳妇了。
你妹的,夏之光,我祝你永远见不到你媳妇!
就因为回了光哥一个微信,小孩又开始控诉我不理他。
我冤死得了我。
我还不能像光哥一样定个机票说去找媳妇就去了。我媳妇他还有考试啊。
我怎么能这么可怜呢。
算了,你们双宿双飞,我自己抱着自己还不可以么?
你他妹的,还给我发合照是个什么鬼?
我告诉你夏之光,光明磊落组合现在正式解散了。
别再跟我提起了。
光什么磊落啊?
光明什么落啊?
风太大,我听不清。

〖1.其实,我想要磊哥到达的,真的只有老谷生贺的战场而已。可是总有些人要搞事情啊。那,那,送给你们好啦。
2.依旧是小姐姐,不,依旧是想消失没成功的小姐姐。并不想给你们么么哒了。〗

评论(6)
热度(32)
© Ren菲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