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己喜欢的,没有什么对与错。

  Ren菲霖  

吃醋

一.

焉栩嘉最后一个下飞机的时候。上海党的赵磊和夏之光已经聊的开心了。

焉栩嘉看到等待他的,哦不,相谈甚欢的两人,嗯,我知道为何凡凡不开心了!

三人打过招呼便一路往前走。

夏之光你放开我磊哥,夏之光你不要在和磊哥说话了!夏之光你个大坏蛋!

然而,夏之光是听不见焉栩嘉的内心波澜的,依旧和赵磊同学相谈甚欢。

焉栩嘉走在两人后面,要不是有粉丝在,我一定把你们俩录下来给凡凡发过去,让你得瑟,哼。

不过没关系啊,粉丝一定会录的,让你们光明磊落,一会儿我就发群里,让老父亲打你,哼!

取行李时,几人停下脚步。焉栩嘉站在后面只有一个想法,眼不见为净。

“嘉嘉,你什么时候放假啊。”

“要七月呢。”

“我考完了。”

“那你考试了么。”

“要放假前考试啊。”

“我考完了。”

焉栩嘉看着自己面前插话拆台的赵磊,呵呵哒。

你考完了不起啊,你考完就可以随意爬墙了?你考完就可以光明磊落了?你考完就可以不管我了?

很好赵磊同学,你等到家的,我们算总账!

几人前往停车场,途中有人采访。

可是呢,这个悲催的记者采访的是焉栩嘉同学,悲催的是他没仔细看焉栩嘉的微博,更悲催的是焉栩嘉小朋友现在心情不好啊。

于是乎,出现了一个无比悲催的采访。

几人上了车,赵磊坐在后座,哎哟,我这大长腿啊,几个哥哥不在车里真好。

焉栩嘉上车和夏之光坐在一起。

前十分钟,无比安静,待到走出了粉丝的视线。

“磊哥,你给我解释清楚。”焉栩嘉一个转身到了后座,直接扑到了赵磊的身上。

小姐姐在前面连头都没回,嘱咐着小心点。几个小孩子闹习惯了,不用看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嘉嘉,我怎么了?”

“呦呵,光明磊落呦。”

夏之光觉得自己躺枪,额,不对,可能,这是两个当事人自己闹出来的。

“哪有,不都嘉磊了么?”

赵磊笑着抱着嘉嘉,媳妇在怀里,哪有不吃豆腐的道理。

“那,那就真是嘉磊了么?”

“你说呢。”

赵磊觉得,你还是别说话好了。于是,直接和焉栩嘉接了一个湿漉漉的吻,堵住了他的问题。

夏之光觉得其实自己才是最悲催吧。

你看人家媳妇多好哄啊,你再看看我媳妇,怎么就这么傲娇呢。

你看人家媳妇,接个吻就搞定了,你再看看我媳妇,上了床还生气呢。

啊呸,不开车。

夏之光带上耳机,算了,我懒得理你俩。还是想想怎么哄媳妇吧。

且看后排的磊嘉。

赵磊已经抱着嘉嘉开始玩游戏了。

赵磊表示很开心,还就没见嘉嘉了,一见面就投怀送抱当然可以的。

几人吵吵闹闹的回了家,变成了四个人的闹剧。

 

二.

几人回京,为了节目录制。也是年下组第一次单独录制节目了。

这天郭子凡很开心,没人知道为什么,总之他一直在笑。

节目安排,郭子凡,焉栩嘉和光明磊落的组合。

于是,焉栩嘉在郭子凡耳边耳语了一会儿,你就看见郭子凡的眼睛渐渐变亮。

嗯,一定没什么好事发生。

于是,整场节目看到嘉凡秀恩爱。看到赵磊的怨念。

焉栩嘉看着对面低气压的赵磊,突然觉得,很爽啊。

节目录制几个小时,嘉凡玩的无比欢快。

这下,连夏之光都高兴不起来了。

回程路上,夏之光腻在郭子凡蹭着。

“媳妇,媳妇。”

“媳妇你别不理我啊。刚刚录节目你都不理我。”

“媳妇,你怎么了。”

郭子凡带着耳机,表示不想理他。可余光一看,一副忠犬模样,又让郭子凡笑出了声。

后排的磊嘉无比安静,赵磊持续着低气压,焉栩嘉在一旁,装模作样的玩手机,实则,一分钟看了赵磊不下5次啊。

可是赵磊同学连一个眼神都没赏给他。

“磊哥。”焉栩嘉终于忍不住,出声询问。

“嗯。”

“磊哥你怎么了。”

“没怎么。”

“磊哥,我们一会儿去买零食好不好。”

“我不去了,累了。”

夏之光瞬间回头,尼玛,这还是赵磊么?

焉栩嘉愣在那,额,好像,磊哥真的生气了。

郭子凡抿嘴偷笑,你活该啊。

 

三.

到家之后,可能磊嘉真的变成嘉磊了。

因为你会看到,焉栩嘉端茶送水,全然之前赵磊的模样。

夏之光拖着自己快掉的下巴,这还是社会你嘉哥么。

夏之光趁着焉栩嘉去厨房切水果的时间,凑到赵磊身边。

“磊哥,什么情况。太阳西边出来了?”

“他以为我生气了。”

“所以。”

“你猜呢?”

喔,赵磊你可以的。夏之光点点头走了。

 

四.

“凡凡,凡凡。”

“干嘛。”

“媳妇,我生气了,你快来哄我。”

“你滚蛋吧。”

咦,这和剧本不一样啊。

我,拿了一个假剧本么?

哎,媳妇还是别人家的好。

赵磊在客厅扶额,你就说,夏之光,你是不是傻!




{1.小姐姐来交作业了。第一篇点梗文。

2.年下组,磊嘉,些许光凡。可能还有嘉凡,光明磊落吧。

3.年下组的点梗都这样了。希望你们食用愉快。}

评论(16)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菲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