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己喜欢的,没有什么对与错。

  Ren菲霖  

老父亲与儿婿的套路

1.

有多久没见了。

自从年下准备高考。

自从年上进组拍戏。

有多久没一起住了。

自从那次分别。

自从上次通告。

然而,这些并没什么用。

“小伍哥”

“呀,光光,好久不见啊。咦,光光你是不是胖了。”

“是的,光哥是最胖的。”

“哈哈哈哈。”

“焉栩嘉你给我站住。”

“哎,光光。”

“肖叔叔。”

“你是不是。胖了?”

“啊,你们没爱了。”

“没事,凡凡也胖了,有人陪你。”

老父亲,手动再见吧。

“凡凡才没胖呢。他都瘦了。”

哦,不护着自己了?改护妻了?

你也是可以的。

2.

九人叙旧,吃饭,神侃之后。回各自房间睡觉了。

“光光,你还不睡么。”

伍嘉成看着玩手机的夏之光问道。这小孩子精力就是旺盛啊。折腾了一天,还不困么。

“我一会儿就睡了小伍哥。”

夏之光继续着手中的打字。

伍嘉成终于抵挡不住困意睡了过去。

3.

“老谷,你好像又白了点呢。”

“嗯。”

“太不公平了,你拍戏竟然还能变白,我在家都觉得自己黑了。”

“不对,其实,我是白了点的,是不是。”

“嗯。”

“你”

“穿黑衣服显的。”

“你走吧,不是亲生的了。”

“那我走了。”

“哎。你。老谷。”

“我去买点东西。”

“我要小蛋糕。”

回应郭子凡的,只剩下关门的声音。

哼,你一定会带小蛋糕回来的。

(请问郭小爷,谁给你的自信?)

(我给的。)

(老父亲说得对。)

4.

夏之光悄悄的走出房门。门外斜靠着一个身影,好像是在等他,有好像只是出来透透气一般随意。

“睡了?”

“嗯。”

“他还没睡。”

“那你。”

“我说去买点东西。给。”

来人递过手中的零食袋,接过夏之光手中的门卡。进了门。

夏之光愣在那,哇,大半夜的,你还能买到小蛋糕?果然亲生的啊。

夏之光拿着零食袋,和另一张门卡,往另一边走去。

5.

“老谷,你回来了啊。”

屋里传来凡凡的声音。

咦,怎么没人回答?

郭子凡抬头,却看见夏之光对着自己笑。

“光哥?怎么是你?”

“你老父亲去找你小伍哥了。”

“哇,你们大半夜的,不怕被发现么。”

“没事,都睡了。”

“啊哈哈哈,好刺激。”

“是么。那可以更刺激一点。”

“哇,小蛋糕哎。”

郭子凡压根没听他的话,看到了夏之光手中的小蛋糕。

夏之光觉得好挫败。好像,自己的地位,不如小蛋糕啊。

(嗯,是的,你前面还有一个大宝贝。)

过程不重要。总之,这晚,夏之光是抱着郭子凡入睡的。

这一点,夏之光表示很满足了。

6.

“嗯?老谷。”

伍嘉成感受到熟悉的拥抱温度,有点惊醒。

“嗯,是我。”

“你,你怎么来了。光光呢?”

“你说呢?”

“你们两个啊,真是,大小都不省心。”

谷嘉诚没说话,过程不重要,嗯,是这样的。

7.

论,半小时前。

老谷:夏之光。

光光:怎么了,老谷哥。

老谷:换房间要不要。

光光:好呀好呀。我媳妇在干嘛。

老谷:(小视频。)

光光:哇,我媳妇怎么能这么可爱啊,老谷,我马上就来。

老谷:你等小伍睡着了再来。

光光:老谷哥。

老谷:闭嘴,不然不换了,我和我儿砸聊聊天挺好的。

光光:老谷哥,我错了。我真心承认错误。

老谷:小伍在干嘛。

光光:小伍哥,他睡了。

老谷:那出来吧,我在门口等你。

{换房是什么?这就是正常的事情。}

评论(8)
热度(31)
© Ren菲霖 | Powered by LOFTER